威視電影今日新聞【全城戒備】吳京細心調教張靜初一圓俠女夢
大陸上映甫一週便突破兩億五千萬台幣的驚人票房新生代女星張靜初在電影【全城戒備】中扮演武功高強且內心細膩的女打仔,在劇中展現驚人氣勢技壓全場。從小就愛看武打片的張靜初說她心裡住著個女俠,以往大多演嬌弱女子的張靜初這次終於一償所望的接了俠女的角色,「我自己也很難想像我演打女會是怎樣。但是第一天去試妝的時候我發現感覺不錯。我從來沒有試過那麼中性的造型,感覺很帥」。從未有過如此大量武打戲碼張靜初在開拍前受足了苦頭,不但接受超長時數的體能訓練,每天更要接受散打、太極等等不同的武術指導。但為求鏡頭完美,張靜初吊鋼絲的戲即使是帶傷上陣,都能夠忍痛完美地達到導演陳木勝的要求。張靜初展現的過人毅力已經讓他不論戲裡還是戲外都是個徹底的俠女了。

IMG_0190.JPG

片中飾演張靜初未婚夫的吳京,早先因為參加武術大賽而被發掘,略帶娃娃臉的外表加上俐落的 拳腳功夫立刻受到許多導演青睞,陸續演出如【醉猴】、【殺破狼】等武打片,這次一改以往清秀的形象在新作【全城戒備】中蓄起了落腮鬍展現十足的男人味。劇中的他是個專門追補變種人的高手,但卻在這次的任務中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困境,不但要面對來自變種人的強大力量,更要戰勝自己被名利蒙蔽的內心。身為張靜初戲裡的未婚夫,吳京自然是在對戲時下足了功夫,在武打動作方面都給了張靜初很多意見,甚至在她吊鋼絲受傷時更細心按摩。兩人從走位、動作、對白等都戲心揣摩,不但在鏡頭下展現了超水準的表演,更為兩人培養了好默契,男主角郭富城在片廠中看著兩人互動都直呼「太曖昧啦,跟真的夫妻沒兩樣了」。這次吳京最大的突破是挑戰了電影生涯中的第一次哭戲,與搭檔張靜初的生離死別,兩人淚奔如雨。吳京這場哭戲演得極其成功,情真意切。看過之後,讓人對吳京的演技有了信心。連吳京自己都說:「在電影裏我是真哭了,之前拍電視劇時哭過,電影這是第一次,我都不敢看自己哭」

IMG_6538.JPG

華語動作鉅片【全城戒備】是由導演陳木勝率領郭富城、舒淇、吳京、張靜初及鄒兆龍等堅強的陣容所演出,大陸上映甫一週便突破六千萬人民幣約台幣兩億五千萬的驚人票房,挾帶著這股氣勢,電影將於本週五上映。電影描述因為一場毒氣意外,讓郭富城及鄒兆龍都得到了超能力。鄒兆龍因為得到強大的力量,便開始率領其他變種人為非作歹,一時間整個香港風聲鶴唳人人自危。專門緝補變種人的吳京和張靜初和美女主播舒淇則同時找上了郭富城,各人卻懷著不同的心思合作。面對著變種人強大的威脅,雙方一觸即發,香港陷入全城戒備狀態…

IMG_6062.JPG

IMG_34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