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2屆奧斯卡金像獎於台灣時間,昨天上午舉行頒獎典禮,

而於昨天頒獎典禮中,整場典禮中不段有年度賣座的強檔電影【阿凡達】在其中出現,成為整場的焦點話題。

今年的主持人由史提夫馬丁和艾力克鮑溫一起主持,也是他們首次搭擋主持奧斯卡。

82th奧斯卡主持人

主持人也因【阿凡達】導演詹姆斯柯麥隆與執導【危機倒數】的前妻凱薩琳畢格羅,同時被題名將角逐最佳導演獎,

所以他們也不放過此機會,虧了【阿凡達】

在其中他們倆搞笑的戴上3D眼鏡,並找尋台下中最賣座電影【阿凡達】導演詹姆斯杯麥隆,

 艾力克鮑溫說:「哇,杯麥隆在那耶!!」

史提夫馬丁接著說:「她很高興一起入圍,所以會送他裝了定時炸彈的禮籃。」

艾力克鮑溫再接話說:他的回禮是一輛豐田汽車。」(因應最近豐田汽車爆衝話題)

另外,在頒最佳化妝獎時,頒獎人的班史提勒,打扮成「納美人」的造成,不論臉部化妝,連納美人的尾巴都做出來…

他出場時也諷刺地說:「《阿凡達》根本沒入圍最佳化妝。」引起現場名星們哄堂大笑。

納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