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在本週五上映的英國血腥經典鉅片續集《深入絕地2》日前在台北舉辦首映會,影迷們看完後紛紛表示血腥、顫慄又極具Kuso創意,這群探險隊員這回不僅要深入血泊中與地洞怪人奮戰,甚至還發現更多驚人秘密讓影迷們莞爾不已、津津樂道,滿意度更勝前集,知名部落客天后彎彎看完首映後就在其部落格表示,《深入絕地2》讓她嚇到神經衰弱,血腥及恐怖一幕接一幕,讓他們一行人尖叫不斷,超適合男生帶女友一起去看!

     
睽違4年的續集《深入絕地2》其實在時間點上是第一集發生的2天後而已,唯一逃出生天的倖存者莎拉,被送醫急救後卻喪失了記憶,警長為了釐清洞穴中的其他失蹤人口,被迫將沙拉再度帶回人間煉獄,當沙拉記憶一點一滴浮現時,她這輩子最恐怖的噩夢即將在度找上她,而且更巨大、更剽悍的地底魔王將在本集首度現身,影迷們可以拭目以待。《深入絕地2》本集找來了《地獄怪客》的堅強特效化妝團隊,勢必要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受。
《深入絕地2》不僅在一般恐怖片觀眾間傳出好評,在國內各大討論區及bbs版也引起廣大迴響,認為這是一部效果做足的驚悚片,在許多爆血及驚悚的橋段設計上都別具創意,很能夠滿足嗜血影迷的胃口。《深入絕地2》即將在4/23全台盛大聯映,絕對是同檔期最受觀眾期待的電影,如果你自認對血漿、對不明生物免疫的話,歡迎屆時呼朋引伴一同來挑戰看看你們的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