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第一檔超級鉅片,與眾不同的英雄回來了!派拉蒙電影公司和驚奇漫畫即將推出萬眾矚目的賣座續集電影《鋼鐵人2》,由《鋼鐵人》原班人馬2度出擊,導演強法瑞和奧斯卡提名小勞勃道尼(飾演東尼史塔克)再度攜手合作,本片其他重要演員有山繆傑克森(《鋼鐵人》)飾演尼克福瑞(神盾局局長)、葛妮絲派特洛(《鋼鐵人》)飾演“小辣椒”波茲、克拉克葛瑞格(《鋼鐵人》)飾演菲爾庫里森(神盾局探員之一)、唐奇鐸(《瞞天過海3:十三王牌》)飾演羅德上校、米基洛克(《力挽狂瀾》)飾演鞭狂、史嘉蕾喬韓森(《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飾演黑寡婦、山姆洛克威(《神經殺手》)飾演賈斯汀漢默…等。值得一提的是,派拉蒙電影公司終於趕在台灣4月29日(晚場起)上片前確認IMAX版本將同步搶先全球上映。
好萊塢編、導、製、演全能導演強法瑞,成功將漫畫英雄鋼鐵人推上大銀幕,他執導的科幻冒險動作片《鋼鐵人》不僅好評如潮,票房更在全球賣出超過5億美金的亮麗數字,同時也讓演出鋼鐵人一角的小勞勃道尼再創演藝事業巔峰,成為好萊塢一線動作男星。而小勞勃道尼也不負重望,不僅演活了這個原本只活在漫畫世界的超能英雄,更賦予鋼鐵人一個全新的生命與形象,才能讓這部電影在世界各地締造出“驚奇”票房佳績。小勞勃道尼回憶到當確定獲得鋼鐵人藝事業一定會比別人所想像的還要好上好幾倍,這並非不切實際或是重度自戀,我想我只是一個單純過於樂觀的人罷了!」
今年小勞勃道尼重返讓他演藝事業鹹魚翻身的《鋼鐵人》,繼續在《鋼鐵人2》中主演東尼史塔克,並且從頭就積極參與電影的製作過程,為了增加續集中的戲劇性與創意,小勞勃道尼力薦《開麥拉驚魂》的編劇賈斯汀瑟盧替《鋼鐵人2》發展新劇本。

此外,《鋼鐵人2》官方網站也推出令人印象深刻的互動預告,讓網友在觀看最新預告之餘,還可以透過片段更深入探索東尼史塔克和鋼鐵人以及劇中其他角色的世界,並可將預告嵌入至部落格或社群網站,可說是相當新穎的創新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